18+

Google搜尋擬測試找尋更多雲端串流遊戲內容

除了可透過Google Search結果,讓使用者快速查找收錄於YouTube、Disney+或Hulu的內容,並且可透過相應app或網頁開啟檢視內容,Google目前似乎也開始測試透過Google Search搜尋更多收錄於雲端串流遊戲服務的內容。

依照Bryant Chappel等Twitter用戶發現,Google近期似乎正在測試透過Google Search搜尋更多收錄於雲端串流遊戲服務的內容,而此項功能顯然不僅侷限Google自有的Stadia雲端串流遊戲服務,還包含亞馬遜的Luna、微軟的Xbox Cloud Gaming,或是NVIDIA的GeForce Now等。

而搜尋結果似乎仍因測試版本關係,並非所有遊戲都能透過搜尋查找,同時若使用者希望進一步觀看、使用遊戲內容的話,則必須額外登入雲端串流遊戲帳號,或是透過Google Search查找頁面轉連至帳號註冊頁面。

不過,Google似乎很快就將此項測試功能撤下,因此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Google是否會正式在Google Search加入此項功能,同時也無法確認此項功能是否能為Google創造額外利益。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