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自然媽媽計畫通!Fauna喝拿鐵抹茶過量哞哞叫 生草日常促繪師幫她cos乳牛

圖/Reddit u/GTU875
圖/Reddit u/GTU875

hololive EN 議會組「自然」Ceres Fauna 昨(8)天在 Twitter 分享自己喝拿鐵時加太多抹茶,讓整杯喝起來有滿滿的草味「嘗起來就像青草一般」,緊接著補上一句牛叫聲:「哞~~~~~~」本來只是雜談向動態,瞬間變生草現場。

自然守護者 Fauna 平常以軟萌可愛的聲音征服群眾,除了散發大地之母的溫柔,個性上更是自帶病嬌氣場的大姊姊,某次直播黑化笑聲連自己都畏懼,但收穫不少 M 屬性粉絲。

由品嚐拿鐵衍生的(乳)牛宣言引來許多畫師開始動作,紛紛為她穿上 cowkini——乳牛裝與比基尼的情趣混合服飾,成為繼 Ina 奶與「團長」白銀諾艾爾之後,與「牛奶」產生強烈聯想的 hololive 成員之一。

Fauna 察覺這件事並「不」感到相當意外,有許多粉絲感到母湯告訴她許多藝術創作者將為她畫上 cowkini,不過她隱晦承認這完全在自己預料當中,計畫通(≖ ͜ʖ ≖)。

對於自然之母間接號召繪師放福利,小樹苗(Saplings)們相當驕傲:

在 Fauna 自曝穿上 cowkini 是分享喝拿鐵心得的實際意圖後,也有粉絲大讚自然之母相當明智,估計智商超越 400,將大家玩弄在股掌間,「我的目的超出你能理解的範圍。」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