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破曉》還沒完新作先來?「魔物獵人:樂園」現身Discord後台 序號獨缺Switch版

圖/大阪環球影城
圖/大阪環球影城

遊戲大廠近年來成為駭客眼中的肥羊,從 EA(美商藝電)、CD Projekt、萬代南夢宮等公司無一倖免,其中卡普空(CAPCOM)2020 年遭駭客入侵到大量密文件,外洩《龍族教義2》、《快打旋風6》等當時官方尚未宣布的新作,如今都遭到一一證實,不過該公司似乎尚未解決資安危機。

近期有玩家在 Discord 後台數據庫中發現了一款未登場過的《魔物獵人》系列作神祕名稱「魔物獵人:樂園」(Monster Hunter: Paradise),被認為是之前駭客洩露卡普空正在開發的代號「魔物獵人6」,預計將登陸 PlayStation、Xbox 與 PC 平台,開發代號「魔物獵人5」則是 2018 年首發的《魔物獵人:世界》

圖/ResetEra
圖/ResetEra

圖/ResetEra
圖/ResetEra

根據 Twitter 網友 Naga the Bileygr(@neonaga99)一則已刪除但被備份到 ResetEra 論壇的貼文,他透過開發人員模式瀏覽 Discord 未來活動時,意外看見「魔物獵人:樂園」的序號活動,領取畫面還出現 Switch 以外的平台,可在今年底前接受禮物,但不清楚序號是用於 Beta 測試、額外內容還是其他新作內容。

事後他僅留下如何看到 Doscord 後台資料的教學影片。

不過《魔物獵人:崛起》資料片「破曉」許多內容仍在更新中,因此即便「魔物獵人:樂園」將在 2023 年上市,那卡普空短時間內應該還不會透露太多相關資訊,且該作可能更接近《魔物獵人:世界》續作。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