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清庫存釀米酵菌酸食安風暴?北市公布寶林茶室3次進貨時間點

歐美指ISIS-K要為莫斯科音樂廳恐攻負責 俄外長揭「1點」喊可疑

不買乳膠床墊不讓走!跟團遇惡導遊禁錮 37團客怒反制店內「開睡」

夫搶到皮卡丘置物盒!加碼「十萬伏特」誠意 網見亮點全嗨翻

皮卡丘置物盒中藏著一捲鈔票。 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皮卡丘置物盒中藏著一捲鈔票。 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麥當勞寶可夢合作,於昨(20)日上午11時開賣「皮卡丘置物盒」,不僅外觀設計相當可愛,背後還藏有收納空間,吸引很多人排隊搶購。一名網友在網路上曬出戰利品,亮點曝光後也掀起討論,不少網友激動直呼「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皮卡丘!」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皮卡丘置物盒中藏著一捲鈔票,上面還用字條寫著「十萬伏特」,並附上一個愛心符號。對此,原PO在貼文中寫道「這就是身為老公十萬伏特的誠意」。

照片才貼出不到一天,已有近2.1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哈哈哈哈!還有現金封條,真是太浪漫了」、「果然別人的老公都不會讓人失望啊」、「麥當勞皮卡丘我也有,怎麼我的裡面沒有十萬伏特」、「看起來像私房錢」、「十萬伏特的愛,這電力我可以」、「合理化的私房錢!被抓到還可以說暫放伏特加持」、「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皮卡丘」。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TAG另一半,「我也想要一個十萬伏特的皮卡丘公仔」、「學著點」、「謝謝老公!20萬伏特我也可以」、「老公,我需要十萬伏特的高壓電」、「老公,我的十萬伏特咧」、「我也想要十萬伏特⋯你剛好也喜歡皮卡丘,是不是可以來個剛剛好⋯」。

最後,也有不少網友搭上時事話題,「老婆把它送給親戚小孩」、「結果被擅自送給親戚」、「你確定公仔不會被送給親戚小孩」、「這個公仔拿去送親戚小孩,離婚就離定了」、「結果不小心又送給親戚家小孩了」、「然後就被親戚的小孩拿走了」、「不小心送人就糗了」。

寶可夢 爆廢公社 私房錢 麥當勞

延伸閱讀

麥當勞「魔王級得來速」地點曝光 網認證:技術差就別來了

柯南神預言!妻不爽尪「狂買玩具」狠滅口 網驚:終於看懂了

壽司郎這盤絕品被封鎮店之寶 他大讚:其他品項下架也ok

連傳統爸都滑手機看小說!她好奇還有誰看「實體書」 網掀兩派論戰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