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31款新Emoji曝光!他讚「搖晃的臉」將成新寵 Android用戶最快冬天搶先用

31款新的表情符號目前已在審查中,預計秋冬上線與手機用戶見面。圖擷自The Sun
31款新的表情符號目前已在審查中,預計秋冬上線與手機用戶見面。圖擷自The Sun

每年的7月17日是「世界Emoji日」(又稱世界表情符號日),雖然不是官方的紀念日,但蘋果與安卓都會在前後釋出新款Emoji讓使用者嚐鮮,而今年就有31款新的表情符號在「世界Emoji日」前發布,預計會在今年秋冬,與大家在手機鍵盤見面。

根據《太陽報》報導,新款的表情符號正在進行Emoji 15.0審查,多數的設計向大眾公開後,都能在手機鍵盤上使用,但有些設計可能會被捨棄或修改。

據《Emojipedia》指出,表情符號的使用率來到歷史新高,他們內部調查顯示,15億條推文的分析裡,超過22%的推文中,至少會使用一個表情符號。

報導中也指出,與過去表情符號發布不同,這次符號較少有人類表情符號,倒是增加了12個手部姿勢的符號,受人矚目的是「推手」款式,因為當你「向左推手」與「向右推手」一起使用時,就會變成「擊掌」的通用符號。

裡面為一個有臉部表情的符號則是「搖晃的臉」,根據《Emojipedia》的表情符號設計主管Joshua Jones在自己推特上分享,搖晃臉的表情會是使用者的表情符號新寵中的最佳競爭者。

《Emojipedia》表示這些設計將於9月完成,並在冬天在Android系統上線使用,iOS和社交媒體則會在2023年初可使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