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ony收購電競賽事平台Repeat 強化電競賽事應用發展

近期宣布完成收購《天命》系列開發商Bungie之後,Sony稍早宣布收購電競賽事平台Repeat,預期將以此強化電競賽事應用發展。

去年時候,Sony已經協同電競創投業者RTS共同收購全球最大規模格鬥賽事活動「EVO」,後續也藉由PlayStation Tournaments平台舉辦自有賽事活動,藉此銜接電競賽事關聯市場。

在此之前,Repeat已經舉辦超過10萬場電競賽事,並且吸引超過230萬人參與,並且藉由《要塞英雄》、《英雄聯盟》與《決勝時刻:戰區》等遊戲舉辦電競賽事。而此次宣布收購Repeat電競賽事平台,更凸顯Sony希望藉由電競賽事活動銜接更多市場發展機會。

依照Sony說明,收購Repeat僅是一個開始,未來將會進一步透露更多在電競市場佈局作法,同時也將使Repeat獲得Sony更多資源、技術,以及遊戲內容等資產。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