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7/30熱力登場 遊樂園.表演.演唱會.市集陪你嗨翻天

夏日狂歡祭將有各項精彩的表演,此為「即將成真」火舞團。 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提供
夏日狂歡祭將有各項精彩的表演,此為「即將成真」火舞團。 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整理】屏東首次舉辦「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將於7月30日至9月4日在東港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登場,每日下午4時至晚上10時,遊樂園、演唱會、劇團、踩街煙火秀市集,不用門票免費入場,讓你玩的痛快過癮!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屏東縣政府因應後疫情時代的報復性旅遊潮,同時搭配交通部觀光局國旅振興補助方案,推出適合闔家出遊的「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歡迎全國遊客來趟夏日屏東旅行。這也是2019台灣燈會後,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再度對外開放,當年的主燈「巨鮪來富」、海之女神仍然屹立,陪伴民眾重溫盛況。

▲大鵬灣燈區的海之女神燈飾。 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提供
▲大鵬灣燈區的海之女神燈飾。 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提供

夏日狂歡祭於7月30日盛大開幕,當天將有台灣馬戲的指標性團體「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揭開序幕,特技、雜耍、街舞、當代舞蹈、武術、戲劇等表演,節目豐富精彩炫目,還有全台首次海上高空360度風火輪煙火秀,最難、最複雜、最耗工的璀璨壯觀煙火,點亮你的夏天。 活動期間每周末也安排許多精彩表演,包括台灣唯一一個表演火劇的職業舞團「即將成真」火舞團、充滿異國風情的中東民俗舞蹈和旋轉舞團、親子共賞的紙風車劇團、令人驚豔的方程式雜耍特技演出、前太陽馬戲團舞者張逸軍老師領軍的「潮海渡」、帶來震撼表演的焰流擊鼓士、具爆發力舞蹈的HPS舞蹈劇場,還有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屏東戰隊、喬克特技等演出,以及小丑、熱情森巴鼓隊、馬利兄弟、肚皮舞等隊伍熱鬧踩街,和每天都有的童樂市集,令人驚喜連連。

此外,7月31日、8月6日、20日、27日及9月3日將連續舉辦五場演唱會,邀請重量級卡司,伍佰&China Blue、謝金燕、玖壹壹、王識賢、許富凱、高爾宣等人,分別在這五天帶來熱情演唱,用音樂陪大家狂歡。 夏日狂歡祭並特別為小朋友打造FUN暑假遊樂園,有旋轉木馬、海盜船、旋轉咖啡杯、摩天輪等超好玩的遊樂設施,還有炎炎夏日一定要有的涼爽水樂園,及激發小朋友體能的體適能設施等大大小小共15組,讓孩子們盡情玩耍。

相關資訊:

活動官網 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sc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市集 煙火秀 踩街

延伸閱讀

八仙山自然中心森林FUN暑假 限額推6種主題親子活動

屏東+518...幼兒莫德納今起衛生所電話預約 22日起施打

二峰圳百年慶 屏東推出限定郵輪巴士588元「遊來義」

幼兒莫德納屏東開放預約 22日起施打

相關新聞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