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Razer擴大直播影音創作者市場 推直播控制器、也能當智慧家庭裝置中控台

針對規模越來越大的直播市場,Razer宣布推出名為Stream Controller的直播控制器,方便直播主透過旋鈕、按鍵快速調整音量、畫面亮度等參數。

沒意外的話,Razer推出此款產品自然是為了與Corsair旗下Elgato品牌推出的Stream Deck抗衡,但產品本身是直接與影音創作工具業者Loupedeck合作,幾乎是以Loupedeck Live貼牌打造,並且直接使用Loupedeck軟體,分別可在Windows、macOS環境下使用。

除了可透過12組具有力道回饋的觸控螢幕按鍵、8組實體按鍵,以及6組旋鈕進行操作,Stream Controller也能用於一般影音創作,甚至可以當作智慧家庭裝置中控台,對於創作者而言將會是相當方便工具。

不過,相較Elgato的Stream Deck售價為新台幣5000元,Razer此次推出的Stream Controller建議售價則高達新台幣8990元,主要差異可能在於6組旋鈕上的使用體驗。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