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不私藏! 2022宜蘭民宿8間充滿設計感必住清單,美得迫不及待出發

圖片出處:阡陌五房、呆宅、小雨林
圖片出處:阡陌五房呆宅小雨林

udn走跳旅遊/大花說

宜蘭民宿預訂,宜蘭住宿推薦2022,ig收藏中的宜蘭民宿有哪些?根本近乎心中的理想家的樣子,有夠美,迫不及待出發宜蘭啦!精選 8 間充滿設計感的宜蘭住宿報你知,即刻收藏~

宜蘭小雨林、朗朗(宜蘭壯圍)、無待(宜蘭壯圍)、呆宅(宜蘭冬山)、阡陌五房(宜蘭五結)、自然而然(宜蘭五結)、佇沐(宜蘭三星)

小雨林

林子裡的60年老紅磚屋!位在距離宜蘭市區不遠的林子內,小雨林創辦人小雨與阿佐共同整理並重建阿公時代留下來的老穀倉,保有原始地貌,以樸實原始為改造方向,小雨林的一磚一瓦、每個家具及設計皆親力親為完成。宜蘭小雨林是一處結合自然、原始、藝術的療癒聚落,場域亦提供金工、瑜珈及療癒按摩工作坊。

圖片出處:小雨林
圖片出處:小雨林

圖片出處:小雨林
圖片出處:小雨林

小雨林庭院可以停車,鄰近公車站是協天廟站,小雨林共擁有四個房間、15個通鋪,若舉辦活動一晚最多可供25人入住。房型有兩種「小雨林」與「小穀倉」,民宿無提供一次性備品,房內 mini bar 內有各式茶包、點心,冰箱內有啤酒、可樂。小雨林有開放晚餐預訂服務,享受無菜單料理,而隔天會提供現做早餐到房內唷。另外旅人若心心念念的森林煙燻味,可以線上購買「落雨松燻肉」「窯燒肉桂捲」:鄉下的日常

  • 入住時間15:00~18:00;退房時間隔天11:00
  • 全館禁菸禁寵、提供晚餐預訂

朗朗 holiday house

朗朗holiday house被譽為宜蘭放空系民宿,位址於宜蘭壯圍鄉,暖暖朗朗的家有著細心挑選的家具,部分是北歐原裝家具、部分則屬骨董級家具,搭配綠意盎然的植栽,宜蘭朗朗就像每個人心中理想的家!朗朗 holiday house非包棟民宿性質,開放可同時訂三間房(但非公共空間包場),館方人員仍會進出使用相關場域。朗朗民宿鄰近樂色山 Le Soul Hill 5分,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廢墟餐廳 Restaurant feishu 及壯圍海岸盪鞦韆8分,積木博物館10分。

圖片出處:朗朗 holiday house
圖片出處:朗朗 holiday house

圖片出處:朗朗 holiday house
圖片出處:朗朗 holiday house

  • 宜蘭朗朗 holiday house fb

  • 宜蘭縣壯圍鄉縣民大道一段67號
  • 入住時間:15:00~17:00或8:00~20:00;退房時間隔天11:00
  • 全館禁菸/禁寵/無接待0-6歲以下孩童。全區禁烤肉炊煮,不可開趴、飲酒歡唱
  • 朗朗訂房電話:0966 – 602607

無待民宿

一趟旅程能多愜意多鬆?走進無待民宿,無待民宿位址於宜蘭壯圍,擁有雙人及四人房型,房內採用歐舒丹沐浴品牌,無待民宿鄰近樂色山Le Soul Hill及綠舞日式主題園區7分、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古亭穀倉及宜蘭傳藝中心10分,羅東夜市20分。

圖片出處:無待民宿
圖片出處:無待民宿

圖片出處:無待民宿
圖片出處:無待民宿

  • 無待民宿官網
  • 宜蘭縣壯圍鄉新南路一段55號
  •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隔天11:00前
  • 宜蘭親子友善住宿,民宿提供自行車免費租借、備有嬰孩澡盆
  • 館內禁攜寵物、禁菸,室內禁止打麻將;禁止烤肉及烹煮食物
  • 無待民宿電話訂房:0966 – 713909

知否旅宿

又是一間可以瞬間讓你重拾對家的想像!知否旅宿位在宜蘭五結,提供充滿質感又富含設計感的空間之外,也傳遞著生活美學,洗沐用品使用茶籽堂品牌,民宿附有4個停車位,也可停於路邊,另有提供2台腳踏車可騎乘,知否旅宿目前僅提供包棟服務(8人包棟)。知否旅宿距離綠舞日式主題園區7分車程,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羅東夜市10分。

圖片出處:知否旅宿
圖片出處:知否旅宿

圖片出處:知否旅宿
圖片出處:知否旅宿

  • 知否旅宿官網
  • 宜蘭縣五結鄉三吉中路52巷15弄36號
  • 知否旅宿訂房電話:0970 – 816520
  • 入住時間:15:00~17:00;退房時間隔天 11:00
  • 民宿提供下午茶及隔天早餐、
  • 全館禁菸 / 禁嚼檳榔 / 禁寵;民宿室外烤肉區僅供包棟旅客使用

呆宅 Just stay

不可能不喜歡呆宅吧?呆宅真的是從外美到裡面,再從內而外散發度假感!民宿不主動提供一次性拋棄式盥洗用具,使用Oliva義大利品牌沐浴,僅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浴巾、毛巾等基本用品,旅客需自備牙刷、牙膏等個人用品。呆宅距離羅東夜市、美拍玩很大OMG!畫框博物館10分,斑比山丘、綠舞日式主題園區15分。

圖片出處:呆宅
圖片出處:呆宅

圖片出處:呆宅
圖片出處:呆宅

  • 呆宅官網
  • 呆宅訂房電話:0966 – 508150
  • 入住時間:15:00~17:00;退房時間隔天11:00
  • 宜蘭縣冬山鄉幸福六路150號269
  • 全館禁菸 / 禁寵。無提供包棟、商業攝影及烤肉服務

阡陌五房

阡陌五房位於宜蘭縣五結鄉,鄰近冬山河親水公園及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房間陽台即可欣賞龜山島日出,亦可騎腳踏車至蘭陽溪河口,欣賞遼闊美景。阡陌五房擁有5間雙人房型,間間皆有55吋液晶電視及獨立浴缸可供旅人愜意泡澡,其中有一間房型有提供韓服體驗,很特別!阡陌五房提供羅東火車站或轉運站的接送服務(需提前預約)。阡陌五房鄰近宜蘭傳藝中心3分,綠舞日式主題園區、Healtdeva 赫蒂法莊園5分,蘭陽溪口濕地10分,羅東夜市、宜蘭三奇美徑(冬山伯朗大道)15分。

圖片出處:阡陌五房
圖片出處:阡陌五房

圖片出處:阡陌五房
圖片出處:阡陌五房

  • 宜蘭阡陌五房fb

  •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332巷82號
  • 阡陌五房訂房電話:0961 – 510997、0961 – 510511
  • 入住時間15:00~18:00;退房時間隔天11 : 00
  • 全館禁菸、禁寵,可免費停車,可免費體驗獨木舟。

自然而然 Life in Nature

自然而然位於宜蘭五結鄉,矗立於田野間的質感民宿,宛如存於大自然中,擁有宜人景色、零距離的對話空間及共7間恬靜舒適的客房,皆擁有獨立陽台,採用大瓶裝的洗浴備品。自然而然民宿鄰近宜蘭金特務007景點及冬山河親水公園,美拍玩很大OMG!畫框博物館5分鐘,羅東夜市、羅東林場10分,梅花湖車程20分。

圖片出處:自然而然
圖片出處:自然而然

圖片出處:自然而然
圖片出處:自然而然

  • 自然而然官網
  • 自然而然訂房電話:0968 – 393588(上午9:00 ~下午22:00)
  • 入住時間:15:00~18:00;退房時間隔天11:00
  • 附免費停車、可寄放行李,民宿提供午茶飲品、水境戲魚及桌遊戲室。無提供信用卡付款,無提供包棟及烤肉服務,全館禁菸/禁寵。
  • 宜蘭縣五結鄉協福路150號

佇沐民宿

又一間清水模民宿Get!佇立於宜蘭三星的田野間,佇沐民宿屬近期新開不久的宜蘭民宿,備品使用歐舒丹品牌。佇沐民宿鄰近安農溪泛舟,距離梅花湖、羅東夜市、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車程15分、宜蘭火車站車程約30分、冬山夜市及冬山河生態綠舟車程約20分。

圖片出處:佇沐
圖片出處:佇沐

圖片出處:佇沐
圖片出處:佇沐

  • 佇沐官網
  • 入住時間15:00;退房時間隔天11:00
  • 宜蘭縣三星鄉行健二路一段117號
  • 佇沐訂房電話:0928 – 660818

文章來源:大花說 FB:大花說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公園 博物館 宜蘭旅遊 梅花湖 民宿 羅東夜市

相關新聞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夜間限定!小礁溪「火金姑的故鄉」迎接螢光盛宴 奇幻美景登場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清明之後,最美的螢光季又來囉!每逢四、五月春夏之夜,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賞螢熱潮,礁溪鄉公所致力推動生態旅遊,營造「小礁溪螢區廊帶」,成為絕佳賞螢首選之一。 每年安排的螢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