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無課金!回合制卡牌《超級子彈娘》8月轉生登陸PC、家機 Steam試玩現已開放

圖/BeXide、PQube(下同)
圖/BeXide、PQube(下同)

由開發商 BeXide 製作、PQube 發行的回合制卡牌遊戲《超級子彈娘》(Super Bullet Break)宣布 8 月 12 日轉生推出。

《超級子彈娘》為 2019 年手遊版本《子彈娘》的單機版本,保留抽卡機制之餘,官方強調絕無課金內容。

玩家在本作中將扮演三位遊戲主角「明裡」、「光流」和「菫令」,從邪惡的人工智慧手中拯救遊戲世界,解除各個網路遊戲的危機。期間將探索各種經典遊戲地圖,深入敵營挑戰回合制戰鬥,並可收集超過 160 位可愛的子彈娘。

根據官方簡介,從《戀愛季節》到《海韻清歌》,再到《不死鳥軍團》,共有 7 張改編自經典作品的地圖可供體驗,其中包括戀愛模擬遊戲、音樂遊戲和迷宮探索遊戲。

《超級子彈娘》將於 8 月 12 日登陸 PS4、Nintendo Switch 以及 Steam,支援繁體中文。Steam 試玩現已開放,主機試玩版本預計 21 日釋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