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ex英雄》單機新作? Respawn正為「Apex宇宙FPS企劃」徵才

圖/EA(下同)
圖/EA(下同)

根據 IGN 報導,Respawn Entertainment 近期釋出一系列「Apex 宇宙 FPS 企劃」職缺,徵才項目包括資深工程師和 Hard Surface 設計師。

其中資深工程師工作內容為「設計、建構和維護相關技術,協助團隊創造引人入勝的遊戲玩法和極致體驗」。針對 Hard Surface 設計師,Respawn 希望能找到中階 3D 專長人才來打造全新的單人冒險。

雖然目前還沒有太多關於新作的消息披露,但很可能是一款單人遊戲。開發團隊名單也被發現有《神兵泰坦》(Titanfall)的技術總監 Chad Barb。

雖然有很多粉絲期待《神兵泰坦》系列的續作,不過 Respawn 說明因為手上還有許多研發中的項目,目前並沒有製作泰坦遊戲的計畫,而新遊戲的背景將會承接《Apex英雄》的故事概念。

Respawn 代表作品包括《神兵泰坦》、《神兵泰坦2》及《Apex英雄》。其中《Apex英雄》自 2019 年推出後迅速成為大逃殺遊戲的霸主,在全球各地都擁有數量眾多的玩家,手遊版也在今年 5 月推出,也許這正是 Respawn 繼續沿用其宇宙的其中一個原因。

參考原文:IG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