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團結很重要!恐怖Roguelite冒險《致命公司》公開 4人闖蕩驚悚廢棄月球

圖/Zeekerss(下同)
圖/Zeekerss(下同)

由獨立遊戲開發者 Zeekerss 製作的恐怖 Roguelite 新作《致命公司》(暫譯,Lethal Company)公開,多人合作在廢棄工業月球探險。

《致命公司》為一款 4 人合作的恐怖 Roguelite 冒險遊戲,玩家將化身拾荒者一員前往廢棄月球「41 號實驗星」(41 Experimentation)搜索求救訊號源並收集珍貴文物,過程中將遭遇恐怖的「入侵者」。

玩家得在入侵者形成物理型態之前躲避牠們的追捕,一旦入侵者成形進入月球上的設施,玩家就得自求多福。

由於本作強調非單人遊戲、主打合作,因此團隊行動相當重要。根據官方介紹,月球上的入侵者將優先鎖定最脆弱的落單玩家。

《致命公司》將登陸 Steam 平台,目前遊戲頁面已開啟,上市日期待定,有興趣的讀者可先把遊戲加入願望清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