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F7重製版》克勞德破壞劍變「蒂法等身抱枕」 用老婆的形狀打擊反派!

圖/Nexus Mods(下同)
圖/Nexus Mods(下同)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可說模組創作大本營之一,玩家替角色換裝沒在手軟,武器也是不乏特色魔改。

近日模組分享平台 Nexus Mods 出現最新「蒂法等身抱枕」Mod,讓克勞德的破壞劍變成各位老婆的形狀。

該模組由 kazumashirou 製作,外型基本上就和各式遊戲、動漫周邊的抱枕相似,有正反面之分。上方的圖案印著身著火辣紫色禮服的蒂法,其中一面呈側躺姿勢,另一面則是正身迎人。

隨著破壞劍變成等身抱枕,克勞德宛如成為剛逛完展覽並斬獲戰利品的粉絲,與蒂法站在一塊擺 pose,像極了粉絲見面會的小福利。

雖說套了抱枕外皮的破壞劍想必一樣鋒利,但如此飄出香氣的周邊,理應好好安放、保養才是,免得讓上頭的蒂法在戰鬥中弄髒了(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