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無間冥寺》團隊Roguelike新作《Ravenswatch》發表 4人合作討伐噩夢!

圖/Passtech Games、Nacon(下同)
圖/Passtech Games、Nacon(下同)

《無間冥寺》(Curse of the Dead Gods)開發團隊 Passtech Games 最新作《Ravenswatch》發表,預計 2023 年在 PC 平台展開搶先體驗。

《Ravenswatch》為一款上帝視角的 Roguelike 動作遊戲,結合即時戰鬥與深度遊戲玩法,及高度重複遊玩的特性,將支援單人遊玩或至多 4 名玩家遊玩合作模式。

本作描述噩夢在洛維勒國度之中擴散,腐化所經的一切事物。玩家必須運用角色的英雄能力,同時精進技能,並找到擊敗噩夢生物的力量。

根據官方說法,洛維勒的世界建立在《三隻小豬》、北歐神話到《一千零一夜》等古老童話及傳奇故事上,並以黑暗奇幻的風格重新詮釋耳熟能詳的故事。

《Ravenswatch》將於 2023 年展開 Steam 搶先體驗,暫無支援繁體中文。目前團隊亦對應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及 Nintendo Switch 開發中,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 Passtech Games 或發行商 Nacon 官方推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