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ple Watch傳今秋推Pro版本較勁三星 售價2.7萬元起跳

蘋果去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7系列。歐新社
蘋果去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7系列。歐新社

蘋果(Apple)今年秋季可望推出「Pro」版本的 Apple Watch,搶攻Garmin的運動手表市場,但和三星電子在智慧手表市場較勁意味更濃。

蘋果正開發新款 Apple Watch已盛傳多日,不僅螢幕變大,表殼更堅固 ,適合從事極限運動和活動力強的使用者。彭博記者葛曼(Mark Gurman)在他的「Power On」專欄指出,這款外界形容為走粗曠風的Apple Watch,將正名為 Apple Watch Pro,就像其他蘋果產品都有 Pro版本一樣。

葛曼在專欄中寫道:「這款智慧手表將專為吸引極限運動員和原本可能為重訓購買高階 Garmin運動手表的人。」

葛曼認為,蘋果推出Pro版本同時,也可能將 Edition 退出系列。Edition原本即定位為 Apple Watch系列中最高階的款式。

Apple Watch Pro不僅螢幕更大,電池蓄航力也更長,內載 S8晶片,以及體溫感測器,售價可能從900美元(將近新台幣2.7萬元) 起跳。葛曼認為,Pro螢幕大,材質更高檔,也因此售價較高。

葛曼指出,蘋果推出高階款式 Apple Watch的時機也相當重要。他認為三星電子才是蘋果在智慧手表的勁敵,而三星電子正打算下個月推出 Galaxy Watch Pro 5。葛曼估計Apple Watch Pro機殼約在4.6公分或4.7公分,比Apple Watch 7系列多出7%空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