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怕!咬手指恐龍魔改成《進擊的巨人》車力巨人 團康玩具升級極致懲罰工具?

圖/截取自推特@handmade_kazoku
圖/截取自推特@handmade_kazoku

巨人來襲,小心手指被咬!日本 DIY 創作 YouTube 頻道「ハンドメイドかぞく」(手工家族)近日將團康玩具咬手指恐龍改造成《進擊的巨人》裡頭的「車力巨人」,恐怖指數頓時飆升。

ハンドメイドかぞく是以家庭為形象出發的 Cosplay、繪畫以及手作創作頻道,由爸爸擔任角色設計擔當、媽媽主要操刀繪畫、製作,一家人不時會分享動漫相關的手工作品。

最近的作品分享當中,媽媽將按壓牙齒碰運氣觸發咬人機關的咬手指恐龍玩具披上全新外皮,化身「迷你」版《進擊的巨人》的車力巨人。不只極具特色的臉部特徵完美重現,身體跟屁屁也不馬虎,能夠看到明顯的股溝(?)。

雖說透過原本恐龍的架構進行加工著實讓人驚豔,但魔改後的成品驚嚇程度倍增。對於原先就會猶豫是不是該按下牙齒的玩家,車力巨人的外型勢必會更讓人猶豫不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