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E3 2023實體展會回歸!2023年6月攜手PAX遊戲展會主辦單位舉辦

日前證實將在2023年恢復以實體形式舉辦E3展會活動後,主辦單位美國娛樂軟體協會 (ESA)稍早宣布將在2023年的6月第二個星期,再次將E3展會活動帶回洛杉磯會議中心。

而依照美國娛樂軟體協會公告內容,將與策劃舉辦PAX遊戲展會活動的主辦單位ReedPop合作,藉此讓E3展會活動於2023年恢復實體形式舉辦。

除了將以實體形式舉辦活動,美國娛樂軟體協會也說明將同步舉辦各類線上活動,透過虛實整合方式讓E3 2023能以更豐富內容呈現,並且吸引更多關注。

不過,明年是否能順利恢復以實體形式舉辦活動,自然也還是要看疫情在之後是否還會有進一步影響,但從美國境內目前越來越多展會活動陸續恢復以實體形式舉辦,或許E3 2023再次以實體形式呈現為主,已經是必然發展局面。

但是從Sony、EA等業者近兩年來都是透過自行舉辦活動與玩家溝通,並且能以更具彈性方式宣傳遊戲內容,無須特別與E3展期配合,未來在E3 2023恢復以實體形式舉辦,是否能順利吸引這些大型業者參展,似乎還很難說。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