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0檔成分股出爐!00940總持股權重達92.44% 累積報酬符合指數表現

下周雨勢一波波!晴朗好天氣只有2天 清明連假降雨熱區出爐

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周姓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高中最後一名的人現在在幹嘛? 他成3家餐廳老闆 當年學霸現況曝光

一名網友表示,高中時他是最後一名畢業的,現在是3家義式餐廳的老闆,於是他想問問網友們,「你們當時高中最後一名的人現在都在幹嘛?」。圖/ingimage
一名網友表示,高中時他是最後一名畢業的,現在是3家義式餐廳的老闆,於是他想問問網友們,「你們當時高中最後一名的人現在都在幹嘛?」。圖/ingimage

天生我才必有用,即使學生時期成績不理想,進入社會後仍有機會翻身,扭轉人生。一名網友表示,高中時他是最後一名畢業的,雖然有考上大學但沒有去就讀,現在是3家義式餐廳的老闆,於是他想問問網友們,「你們當時高中最後一名的人現在都在幹嘛?」,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他表示,高中時他是文組後段班也是最後一名畢業的,後來指考錄取到一所私立大學但他沒有去讀,高中畢業後,他開著發財車到處賣三明治,現在已成為3家義式餐廳的老闆,當年高中第一名的同學現在是中研院的研究員,於是他不禁好奇網友們,「當時高中最後一名的人現在都在幹嘛?」。

網友紛紛表示,「當畫家」、「高階警官」、「私立大學被退學,摸摸鼻子回家幫忙收房租過活前幾年結婚了」、「高中最後一名那位拿了雙碩士之後,又拿了博士,都是國立的」、「在荷蘭當助理教授享受人生,然後第一名在臺灣當教授」、「接了家裡工廠,最近又換一台保時捷了」、「我啊,當可憐工程師」、「我,在外商上班...」、「兩個倒數的,一個當警察、一個數學老師」、「我阿,現在靠領股利在過活」、「我,現在在晶圓廠當IT」、「在路邊撿回收」、「我班最後一名家裡有錢,出國留學回來現在在中央當官,真心不騙,不過他是憑實力,不是關說進去的」、「富二代去瑞典玩一年音樂,現在遊山玩水,國中的畢業後就去機車行實習,現在已經出師自己開業了,很勵志」。

不過,有網友則認為,「除非是最後一名本人,不然沒人會在乎或是記得誰是最後一名吧? 除非,最後一名的是風雲人物或是惡名昭彰」、「我覺得記得最後一名是誰的比較厲害,很有同理心」、「高中不就同溫層...」、「高中的最後一名跟班級中段班差距不大吧,入學已經篩過了」。

學霸

延伸閱讀

高考放榜禁公布分數 大陸學霸報喜「水果滿天飛」

前AV女優入圍日本文壇芥川賞 她東大碩士、經濟記者等超狂經歷曝光

台大肄業追音樂夢 學霸聞父膀胱癌末痛哭失聲

最強學霸班!全班29人有24人上研究所 剩餘5人去哪了?

相關新聞

馬鈴薯變成土豆 基進黨議員揭國小教科書:這一詞也是中國用語

康軒教科書把馬鈴薯稱為「土豆」,由於是中國大陸用語,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台灣基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表示,有爭議的用語不僅土豆,國小三年級的教科書也把「青椒」寫成中國用詞「菜椒」。

竹市校園徵才第3場元培醫大登場 醫療健康產業搶人才

新竹市校園徵才博覽會第3場今天前進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吸引69家企業參與,其中20多家為醫療院所,提供2600個職缺,希望...

國際研討會竟是假!台生繳費後求證飯店才知被騙 台大教授也遭冒名

原PO主動向該研討會聲稱的舉辦地點「南韓首爾四季酒店」求證,四季酒店回信表示:「這期間酒店沒有舉辦任何會議」,因為與會來賓還有一名台灣大學的教授,便也寫信詢問了林姓教授,卻得到更令人震驚的回答,林姓教授表示:「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

邁入第6年 聯合公益寫作班 新北逾千學子參與

聯合報系與新北市2019年合作起推動公益寫作班,迄今邁入第6年,共計在30所國小開班,遍及新北29行政區,近1050名學...

培育更多黃仁勳 打造STEAM學校

北市府推動「STEAM」跨學科教育,成立全國首創「STEAM及新科技發展辦公室」。市長蔣萬安昨天揭牌,宣布未來3年投注2...

桃園非營利幼園增班 教團憂失衡

桃園市公立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4月開放報名,今年非營利持續增園增班,公幼招生不足者轉型2歲專班,教團擔憂數量控管失衡,幼...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