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污衊賣假肉 丟丟妹喊告 邀廠商背書是真肉

2022-06-27 22:38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丟丟妹遭同行抹黑,開直播反擊。圖/摘自臉書
丟丟妹遭同行抹黑,開直播反擊。圖/摘自臉書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遭同行「拼鮮水產 足度男直播買賣」控訴,丟丟妹賣的美國EXCEL紅標PR板腱沒原廠包膜,還用回收箱裝,「因為我買EXCEL紅標PR板腱重頭到尾都是白箱」,質疑丟丟妹賣的是劣質牛肉,丟丟妹今晚間開直播反擊,對於遭到同行抹黑攻擊十分傻眼。

面對同行抹黑,丟丟妹說本來不想回應,但對方講成這樣,她認為有回應的必要,她也向未經查證便報導此事的媒體提告,為了澄清自己不是賣假貨,她還邀請廠商代表到現場,請廠商秀出名片,表示民眾可以打電話去查證,「我是真的很生氣,該告我一定會告,那個直播台我也會告」,她也展示牛肉原廠包裝,當場開箱,並強調原包裝一定要拆,再進行合法裁切,符合食安法,避免塑膠微粒跑進肉裡的風險,只要有原包膜還在,可能就是非法加工廠,「這種東西你們敢買嗎,這個才會有食安疑慮。」

在直播中解釋「美國PR板腱,它來的原裝箱是白色的,一箱20公斤我幫你們代切、真空、一公斤一公斤的包裝,你覺得塞的回去嗎?去衛生局問一下, 如果說,要拿這個箱子裝PR板腱原肉,要再裝進去的話,不管是什麼箱子,都要貼上『回收箱』三個字。」她也強調,「我們原肉怎麼開包膜、怎麼裁切、怎麼樣裝袋、怎麼樣包裝、所有的流程,都是合法的」,如果民眾還有疑慮,她會再請廠商整理單據,她表示自己行得正,一切合法,她會一一證明自己的清白。而她直播到一半,因為長針眼疼痛難耐,中途跑去摘掉隱形眼鏡,十分隨興。

更多新聞報導

#丟丟妹

上一篇

隋棠孩子被地震嚇到失眠 讚老師「1舉動」:以人為本

下一篇

「星星之火3」紀錄片上線 談AI對新聞衝擊

最新文章

網紅七寶媽訕笑「資源班」學生 道歉影片讓網友更怒了

網紅七寶媽訕笑「資源班」學生 道歉影片讓網友更怒了

台版宋仲基演8點檔成三朝元老 網讚:唯一沒偏掉角色

台版宋仲基演8點檔成三朝元老 網讚:唯一沒偏掉角色

獨/女兒拍陽帆都破百萬點閱 分手擂台餘威年輕人都懂

獨/女兒拍陽帆都破百萬點閱 分手擂台餘威年輕人都懂

3年沒碰男友肉體疑詐騙  張本渝堅信愛情:他比我有錢

3年沒碰男友肉體疑詐騙 張本渝堅信愛情:他比我有錢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