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極度好評《人類跌落夢境》手機版7月登台 即日開放預先註冊

圖/心動網路(下同)
圖/心動網路(下同)

多人解謎探索遊戲《人類跌落夢境》(Human: Fall Flat)台港澳手機版將於今(24)日開放預先註冊,並確定於 7 月正式以買斷制發售。

支持 8 人同時連線

手機版本還原 PC 版設定,最高支持 8 人連線。此外手機版也更新全新的連線技術,著重加強提升多人連線體驗。

另外,玩家在遊戲中控製的角色動作將照慣例難以控製,必須透過「笨拙」的動作完成各種任務。當然突如其來的搞笑意外場面勢必少不了,將為遊戲增加戲劇性。

夢境關卡持續更新

《人類跌落夢境》現在包含 12 個官方關卡、9 個額外關卡和 7 個創意關卡,官方強調會持續將玩家製作的地圖手動移植至手機版內。玩家可以在不斷更新及持續移植的粉絲自製內容中與好友同享全新體驗。從豪宅、城堡、阿茲特克、雪山,到光怪陸離的夜景和工業區,再到環境險惡的巖石之地,每個玩家製作的關卡都會提供全新的環境讓玩家探索。

根據官方說法,《人類跌落夢境》的每一個關卡都有較為明確的預設通關途徑,但幾乎每一關都存在其他通關的小撇步,中間解謎的過程也相對自由。

手機版本操作優化

官方指出此次手機版原創全新虛擬按鍵,優化動作操作,低門檻使玩家能做出「觸手怪」才能完成的動作。除國際版外,官方還準備了其他兩個操作方式。行動平台更加入「垂直爬牆」、「甩手爬牆」、「海豚跳」等一系列稀奇古怪的動作。

個性裝扮隨心搭配

本次手機版也帶有裝扮系統,玩家可以通過「個性裝扮」中的「模型」和「顏色」自訂角色。

《人類跌落夢境》手機版將於 7 月正式發售,上線後可隨時隨地連線,購買玩家將獲得後續所有新關卡、新造型等更新內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