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小米推出2 in 1筆電Xiaomi Book S 12.4 搭載Snapdragon 8cx Gen 2處理器

更新:小米台灣透露Xiaomi Book S 12.4將會引進台灣市場,預計今年7月中旬推出,將成為第一款引進台灣市場的小米筆電產品。

小米稍早在國際市場推出新款2 in 1常時連網筆電Xiaomi Book S 12.4,其中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cx Gen 2處理器,並且搭載Windows 11作業系統。

Xiaomi Book S 12.4採用類似微軟Surface的2 in 1形式設計,以平板作為主機,搭配背後立架支撐螢幕,並且透過磁吸鍵盤保護蓋作為輸入操作,本身也支援螢幕觸控與手寫功能。

螢幕採用12.4吋、WQHD+解析度與16:10顯示比例設計,其他規格則包含採用8GB LPDDR4X記憶體,以及256GB儲存容量,另外也包含搭載1080P規格視訊鏡頭,以及支援Qualcomm Aqstic ECNS回聲與噪音控制的雙麥克風,電池容量則是4920mAh,可對應13.4小時續航電力,本身也支援透過65W氮化鎵充電器進行快充。

連接埠則採用透過USB-C介面轉接,並且搭載一組micro SD記憶卡擴充槽,機身則採鋁鎂合金材質打造,單機身重量僅720公克,機身厚度則僅有8.95mm。

Xiaomi Book S 12.4建議售價為799美元,將同時包含一組鍵盤保護蓋配件,目前還無法確認台灣市場是否會引進。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