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截水神通!《英雄聯盟》新角「淣菈」武器超滑溜 證實啟發自印度傳統兵器「柔劍」

圖/Riot Games
圖/Riot Games

Riot Games 日前正式公開《英雄聯盟》最新英雄角色「淣菈」預告片。從這段影片中,粉絲推測這位下路英雄能對敵人施展近距離以及遠程的水屬性攻擊或「水鞭子」,但由於 Riot Games 目前尚未揭露這位新英雄的完整的資訊,玩家只能暫時以現有消息進行推測。

在這之前,部分關於這位新英雄的資訊與截圖據傳就已經提前外流,而就以這支最新遊玩展示影片來看,外流內容大部分準確命中。就以外型來看,這位新英雄無論是在名字或服裝設計上都擁有著濃厚的印度風格,就連她使用的武器也是啟發自印度劍。

而 Riot Games 首席遊玩總監「Reav3」Ryan Mireles 最近也在一篇 Reddit 貼文上證實了淣菈使用的武器確實就是來自南印度的武器柔劍「Urumi」。

Urumi 是一種靈活的軟鞭劍,該武器起源於現代印度的喀拉拉邦區域。這類武器據傳早在西元前 600 到 300 年的 Sangam 時代就已經存在,由於武器本身結合鞭子與劍的設計,使用者必須擁有高超的技巧才能駕馭,不然就很有可能會傷到自己。在印度劍技武術「卡拉里帕亞特」(Kalaripayattu)中,Urumi 更是最頂級且困難的技藝之一。

淣菈看起來是一位非傳統的下路英雄,或許將為《英雄聯盟》的下路遊玩帶來新氣象。Riot Games 在這之前已經藉由婕莉以及睿娜妲兩位英雄帶來了許多全新嘗試,並在玩家之間獲得了不小的迴響,而淣菈或許也有機會產生全新的化學反應。

參考原文:Not A 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