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天兵公園」參戰《MultiVersus》華納大亂鬥? 總監承諾全力嘗試收錄鳥哥跟阿天

圖/YouTube@Cartoon Network
圖/YouTube@Cartoon Network

華納兄弟自家大亂鬥《MultiVersus》即將於下個月展開公開測試,近日針對粉絲詢問參戰角色,官方表示會「全力」嘗試收錄《天兵公園》的鳥哥跟阿天。

《MultiVersus》由 Player First Games 負責開發,對戰分 1v1、2v2 以及 4 人無限制混戰。角色陣容包含 DC 英雄,外加《樂一通》、漢納巴伯拉動畫以及卡通頻道的經典人物,堪稱「我的超人」的鐵巨人也有參一腳。

根據外媒 TheGamer 報導,Player First Games 共同創辦人暨遊戲總監 Tony Huynh 今(18)日在推特被粉絲問到《天兵公園》的鳥哥跟阿天有沒有機會出現在《MultiVersus》中,Huynh 簡短但很肯定地表示自己會用盡全力嘗試。

老實說 Huynh 在推特上回答玩家提問的行為並不罕見,但相較於以往僅給出一些模糊的答案,本次的結果相當明確。

儘管鳥哥跟阿天可能不會在遊戲上市就馬上出現,但有了 Huynh 的承諾,一旦交涉成功,《天兵公園》的粉絲就能夠在《MultiVersus》再度瘋狂一次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