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噴錢季節又到了!Steam夏日特賣宣傳曝光 24日小心Valve的折扣鐵拳

合成圖。 圖/Valve、集英社
合成圖。 圖/Valve、集英社

噴錢的季節又到了!Steam 夏日特賣預告曝光,小心荷包不要被揍扁啦。

最新的夏季特賣預計美西時間 6 月 23 日早上 10 點開跑,並至 7 月 7 日早上 10 點截止。台灣時間約為 6 月 24 日凌晨 1 點至 7 月 8 日凌晨 1 點。

官方的宣傳片中羅列《鬼線:東京》、《雙人成行》、《電馭叛客2077》等知名作品。獨立遊戲方面則推薦搶先體驗中的極度好評多人沙盒冒險《核心守護者》(Core Keeper)以及近期爆紅的吸血鬼生存《V Rising》。

圖/YouTube@Steam(下同)
圖/YouTube@Steam(下同)

當然活動期間有機會砍價的勢必不只這些遊戲,有興趣的讀者可先把中意的作品加入願望清單,方便得知即時特價消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