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Ubisoft曝《刺客教條》15週年活動 加碼喊9月未來新作消息

在稍早透過線上形式舉辦的《刺客教條》15週年慶活動,Ubisoft除了公布《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新遊戲模式「被遺忘的傳奇」、《刺客教條:起源》增加支援60fps顯示模式,並且推出《發現之旅:維京時代》內容與15週年慶活動專屬網站,另外更預告將在今年9月公布《刺客教條》未來發展方向。

而若沒意外的話,Ubisoft將可能揭曉去年證實存在,以「刺客教條:無限」為稱的遊戲作品,將由Ubisoft蒙特利爾與魁北克工作室共同開發,目標是讓玩家更容易體驗《刺客教條》宇宙,因此形式上可能會融入諸多《刺客教條》系列遊戲劇情,其中包含數個歷史故事內容,讓玩家可以了解《刺客教條》系列故事來龍去脈,而不會像是目前系列作品採各個歷史故事分散狀況呈現。

另一方面,Ubisoft也可能推出代號「Rift」的新作,其中可能是以《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先前釋出的大型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為基礎,並且以在《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登場、阿拔斯帝國的無形者巴辛姆・伊本・伊沙克 (Basim Ibn Ishaq)為主角,故事背景則將設定在巴格達,並且以潛行在遊戲中進行行動,預期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推出。

而不少看法認為為「Rift」將會在「刺客教條:無限」之前推出,意味後者實際推出時程可能還會更晚。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