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CP:秘密檔案》開啟Steam新品節試玩 化身基金會員工沉浸懸疑收容宇宙

圖/GameZoo Studio(下同)
圖/GameZoo Studio(下同)

由 GameZoo Studio 包辦開發與發行的《SCP:秘密檔案》(SCP: Secret Files)釋出 Steam 新品節試玩,經歷 SCP 基金會新人培訓,質疑所知道的一切。

《SCP:秘密檔案》是SCP基金會的一系列超自然事件集合,任務是收容各種異常。玩家將扮演新進員工卡爾,被派往整理基金會的絕密檔案。

然而,在他翻閱這些檔案過程的中,發生怪異的事情,使得認知逐漸產生了變化,精神也受到嚴重影響。

過程中將涉足陰森恐怖的水電廠、經歷溫暖明亮的寓言故事、墜入怪誕的復古像素世界,必須在風格多樣的的世界裡保持理智。

《SCP:秘密檔案》Steam 新品節試玩 Demo 現已推出,支援繁體中文。官方強調 SCP 並不只是一種獵奇文化,也代表人們對未知領域的熱烈幻想。透過這款遊戲,玩家將對 SCP 文化產生更深刻的認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