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微軟強化Xbox Game Pass 「今年到明年的每個月都有新遊戲」

在此次「Xbox & Bethesda Games Showcase」直播內容中,Xbox業務負責人Phil Spencer強調持續強化遊戲內容體驗,並且與深入與日本等亞洲遊戲業者合作,同時也將活用Bethesda Games,以及動視暴雪持有遊戲內容,透過結合微軟旗下雲端技術等資源強化Game Pass訂閱服務,讓玩家可以從今年到明年期間的每個月都能獲得新遊戲內容體驗。

而在此次公布內容中,微軟更強調多款遊戲在上市時,就會透過Xbox Game Pass訂閱服務提供遊玩,另外也有諸多遊戲將可透過Xbox Game Pass Ultimate訂閱方案的Cloud Gaming雲端串流服務,在不同裝置上隨時遊玩。

同時,藉由取得Bethesda Games旗下遊戲資產,並且預計在2023財年完成收購動視報雪,進而大幅擴充旗下遊戲內容豐富度,微軟更預期能透過更完整遊戲體驗,擴展本身在遊戲市場發展佈局。

另外,除了宣布與小島秀夫合作,微軟此次也宣布與KOEI TECMO Games、ATLUS、網易遊戲等亞洲遊戲業者合作豐富內容,藉此吸引更多遊戲玩家支持,同時也預期藉由與更多地區遊戲業者合作內容,藉此提升Xbox在遊戲市場競爭優勢。

此次更宣布將在今年11月迎接《微軟模擬飛行》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系列遊戲推出邁入40週年,預計推出全新40週年紀念版本,將包含眾多粉絲喜愛的飛機陣容,其中包含多款直升機、滑翔機,乃至於空中巴士A310,同時也將收錄與343 Industries合作、來自《最後一戰:無限》的飛行載具「鵜鶘號」 (Pelican)追加內容。

此次公布遊戲陣容: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