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奪2命!負責人、店長複訊後無保請回 兩度鞠躬道歉

小林製藥紅麴健康食品害5命 「致死元凶」恐是這高毒性物質

國中教育會考補考落幕 5科試題解答公布了

受疫情影響,總計4301人參與國中教育會考補考,也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記者曾原信/攝影
受疫情影響,總計4301人參與國中教育會考補考,也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記者曾原信/攝影

111年國中教育會考補行考試落幕,參與本次應試的考生共計4301名,分布於24間考場學校。台師大心測中心稍早已於國中教育會考公布五科題本與解答(https://cap.rcpet.edu.tw/)。會考補考將於6月15日開放網路成績查詢,並於6月17日寄發紙本成績單,另為配合補考,111學年度高中及五專入學作業日程皆順延一周。

經教育部昨日統計,參與本次應試的考生共計4301名,分布於24間考場學校、159間試場,並啟用一間備用試場。防疫措施均比照正式考試,考生進入考場皆需量測體溫,並全程佩戴口罩應試。

有關國中會考補考,教育部日前表示,6月5日下午2時之後將各科試題及參考答案公布於全國試務會網站及國中教育會考網站。自6月15日上午8時起:開放網路成績查詢,考生可至國中教育會考網站(http://cap.rcpet.edu.tw)及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網站(http://neac.rcpet.edu.tw)查詢。6月17日寄發紙本成績單。

另考量高中及五專各入學管道多數招生作業,須配合會考、會考補考的成績公布時程,教育部日前經「111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及專科學校五年制適性入學委員會」開會決議,各高級中等學校直升入學之報名作業時程由原訂「6月2日至10日」,順延為「6月7日至15日」。

國中教育會考補考解答。第一頁。記者趙宥寧/翻攝
國中教育會考補考解答。第一頁。記者趙宥寧/翻攝

國中教育會考補考解答。第二頁。記者趙宥寧/翻攝
國中教育會考補考解答。第二頁。記者趙宥寧/翻攝

111會考 國中教育會考

延伸閱讀

會考補考今落幕 成績單、招生名額、分發結果延後一周

史上最多人!國中會考補考第二天 自然、英語輪番登場

桃園533名會考補考生3人不適 6月15日可上網查成績

國中會考補考台南187人參加 到考率95%

相關新聞

會考時母癌逝 他忍痛拿5A佳績

國中會考昨公布成績,高雄五福國中178人拿5A以上佳績,其中有7人考入僅30個名額雄中科學班再當同學;屏東縣私立美和中學...

國中會考放榜 5A、5C人數略減

一一一年國中教育會考昨公布成績,根據心測中心統計,今年有九三九人獲得五A與寫作六級分,相較去年減少五七四人,五A人數也略...

會考成績公布 專家估落點建中34.6分北一女33.8分

111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今天公布,今年有8.39%的考生達到被視為明星高中基本門檻的會考5A。私立華興中學校長曾騰瀧今天表...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公告 上午8時開放考生線上查詢

國中教育會考五月完試,台師大心測中心今天上午8時起將公布成績統計,考生可至國中教育會考網站或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網站查...

111國中教育會考補考自然科 完整試題及全部答案

111年國中教育會考補考6月5日結束,台灣師範大學心測中心在考後公布答案,聯合新聞網整理如下,正確答案以國中教育會考網站...

111國中教育會考補考國文科 完整試題及全部答案

111年國中教育會考補考6月5日結束,台灣師範大學心測中心在考後公布答案,聯合新聞網整理如下,正確答案以國中教育會考網站...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