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鹿逛大街! 屏東親子旅行景點「阿信巧克力農場」 與梅花鹿、綠頭鴨近距離互動

udn走跳旅遊/貪吃鬼熊熊

去找墾丁梅花鹿推薦景點,位於恆春鎮萬里桐這間阿信巧克力農場,不同以前我們去過的墾草趣以及鹿境都是在園區內餵養梅花鹿,這裡的梅花鹿直接逛大街,整個園區都是梅花鹿的家,平日當天前往,完全沒有任何遊客,熊與孩子拿著鴨飼料餵綠頭鴨以及讓梅花鹿吃著手中的牧草,玩得好開心,偶遇樹上的松鼠群(真的很多隻)又是另一種體驗,玩累了還可以拿著門票去兌換冰淇淋吃,由於我們沒有再額外花費參加巧克力生態DIY、香草精油DIY、小農夫一盒田DIY,大約1個小時就能走完不大的園區,建議可以搭配開車只要一分鐘距離的萬里桐浮淺當半日旅行喔。

阿信巧克力農場地點

Google導航請設定: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點我打開谷哥地圖

阿信巧克力農場免費停車場

這是第一停車場,如果客滿還有第二停車場可以停車(平日出遊真好,完全不壅擠)

阿信巧克力農場門票資訊

入園門票 NT$ 200元

  1. 一般大眾
  2. 含農場抵用券80元 (可抵用園區內商品、餐飲、DIY、餵鹿、採果消費)
  3. 門票使用時間:

    夏季(3/1 – 8/31) 09:00 ~ 18:00

    冬季(9/1 – 2/28) 09:00 ~ 17:30

  4. 園區導覽場次 09:30、13:00、15:40於票亭報到

團體優待票 NT$ 180元

  1. 悠活渡假村房客(須出示腕帶、手環、房號)
  2. 15位(含)以上團體
  3. 含農場抵用券80元 (可抵用園區消費)

半票 NT$ 100元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之一名必要陪伴人

免費入園/免費夜探 NT$ 0

  1. 13歲(不含)以下兒童
  2.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

阿信巧克力農場加價活動資訊

夜探梅花鹿 NT$ 360元

  1. 一般大眾
  2. (請穿著長褲、包鞋、攜帶手電筒)

    夜探梅花鹿(團體優待票) NT$ 300元

  1. 悠活渡假村房客(須出示腕帶、手環、房號)
  2. 15位(含)以上團體

(請穿著長褲、包鞋、攜帶手電筒)

全票+巧克力生態DIY合購 NT$ 450元

  1. 一般大眾
  2. 含農場抵用券80元

全票+香草精油DIY合購 NT$ 450元

  1. 一般大眾
  2. 含農場抵用券80元

全票+小農夫一盒田DIY合購 NT$ 550元

  1. 一般大眾
  2. 含農場抵用券80元、天然蘆薈膏一瓶

全票+農家割稻飯 NT$ 400元

  1. 一般大眾
  2. 含農場抵用券80元
  3. 使用時間 11:00 ~ 13:30
  4. 15人以上用餐請先預約

阿信巧克力農場兌換飼料處

入園後可以看見這區可以將門票或者現金購買:牧草(50元)魚飼料(10元)鴨飼料(20元)紅蘿蔔(50元)

阿信巧克力農場冰淇淋

沒有孩子不喜歡吃冰淇淋的吧?尤其南臺灣的溫度這麼悶熱,坐在冷氣房裡吃冰是最爽快的事情了,可以將門票抵用80元兌換冰品或者現金購買;

台灣巧克力(100元)

一定要去嚐嚐台灣本土巧克力冰淇淋的滋味,苦中帶酸味,極為濃味滋味是大人口味,怕苦的孩子只吃一口就還給我們,哈~讓我們夫妻倆好好地享用它,但是這種苦味冰淇淋很看人吃,如果您害怕太苦,可以選擇一般巧克力冰淇淋(80元)

草莓優格(80元)

很天然草莓味道,從顏色來看也不過假,甜酸甜酸的太過好吃,一下子就被秒殺,比起剛剛的那杯適合慢慢品嘗體會的台灣巧克力冰淇淋,這杯顯然是孩子的愛。

阿信巧克力農場環境

無論是自由自在走在路上的三隻綠頭鴨,還是很孤僻獨自逛大街的鵝鵝,又或是毛茸茸可愛的梅花鹿群們,整個園區都是牠們的家,更因為平常日吧?完全沒有任何一組遊客,讓熊與孩子在這裡餵養的好開心。

阿信巧克力農場可可曬豆場

走在園區內晃呀晃,突然聞到空氣中有種酸味,發現眼前許多可可豆躺在竹籃中曬太陽,推開門,看見這位大姊正翻動著(發酵中)的可可豆,謝謝她跟熊說巧克力的生長以及製造過程,讓熊非常驚嘆的,原來超級多的可可豆最後成為我們嘴中的巧克力是多麼不容易,而且這些翻動的過程也只能夠過人工,看著汗流雨下的大姊,內心不只佩服還有尊敬。

阿信巧克力農場

 

官網

電話:08-886 969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文章來源:貪吃鬼熊熊-美食/攝影/旅遊 FB:貪吃鬼熊熊 旅遊/美食/攝影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DIY 冰品 冰淇淋 屏東旅遊 屏東美食 巧克力 親子旅遊

相關新聞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