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徐巧芯風暴連環爆「是自己搞來的」?沈富雄1句話預言最終結局

「開封王婆」紅翻天 實境秀打破陸青年不婚、不戀假象

誠品信義原址「Dream Plaza」將開千坪星巴克!規模超過旗艦店

高雄左營500cc古早味「福生果汁店」 連電影都來拍攝取景的半世紀老店

udn走跳美食/貪吃鬼熊熊

歡迎來到有故事的老街,老公說即使身為舊左營人(他爸是海軍)再次回到曾經非常熟悉的西陵街,感覺時光仿佛被凍結般,即使是假日這裡還是能享受到寧靜的氛圍,這裡曾經是許多服役於左營海軍軍區的軍士官兵們的採買地點,時間過去,人潮不再,但是仍有許多老味道依然存在著,就說說看這間曾經是周杰倫電影–天台拍攝場景之一的福生果汁店來說吧,日復一日做著相同工作的阿嬤,手腳俐落的打著新鮮果汁,煎著老味道的法國吐司,坐在這被時光遺落的角落處,靜靜地捧著骨董級的冰果室玻璃杯喝著酪梨牛奶,彷彿看見60年前的風華,深深覺得福生果汁店不只販售飲品與小點心,它還訴說著老去的故事。

福生果汁店地點

Google導航請設定:高雄市左營區西陵街116號(點我打開谷哥地圖

在不遠處還有一間福生水果冰,兩間福生都是親戚關係,大家不妨也一起收藏喔。

福生果汁店價錢

福生果汁店食記

酪梨牛奶(60元)

雖然說酪梨在臺灣的產期為六月至隔年二月,八至九月是盛產期,這時候的酪梨應該是不夠香,但是看著阿嬤展開魔法,加入4/1顆的布丁,當然還有高雄人最愛的牛奶品牌之一(高牧鮮乳),才使得這杯酪梨ㄋㄟㄋㄟ香甜而濃郁吧!就是一定要跟老骨董玻璃杯拍一張,想必許多4.5.6年級生對它非常有親切感,小時候去冰店吃剉冰喝飲料,一定就是這款杯子裝盛。

法國吐司(25元)

吃過不少美食,許多食物的美味都烙印在腦中,阿嬤現煎的法國吐司完全複刻了童年早餐店的味道,雖然現在比較少吃那麼油油的食物,但是偶而吃一下,讓食物帶著自己回到最快樂的國小時代也是很棒的體會。

最近嘗試著一個人自己吃飯,自己騎車,自己手機拍照,會不會下一個階段就是(自己旅行呢?)

福生水果冰

電話 07-587 5707

住址 高雄市左營區西陵街116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文章來源:貪吃鬼熊熊-美食/攝影/旅遊 FB:貪吃鬼熊熊 旅遊/美食/攝影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吐司 早餐 水果 法國 老街 高雄美食

相關新聞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