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灣要缺電了? 洪孟楷:台電員工爆料「處境如每天走鋼索」

日皇室恐因男丁少消滅?愛子公主婚後有望保皇籍 日朝野協商2提案

免飛韓國就能吃!一中商圈「收藏糖餅」道地韓式點心 加香草冰淇淋超對味

udn走跳美食/螞蟻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台南超紅的收藏糖餅在一中街插旗囉!前陣子看好友LEONA分享這家收藏糖餅,韓國糖餅搭配冰淇淋、果乾的組合,看了就讓人欲罷不能,紙杯設計方便拿取,拍照也很好看呢。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是以街邊的小攤車為形式,買完後我跟朋友還到斜對面水利大樓廣場坐著吃完這份糖餅。

收藏糖餅營業地點

  • 星期一、三、五/台南大東夜市
  • 星期四、六、日/台南花園夜市
  • 台中一中商圈(週一公休)
    • 收藏糖餅位於水利大樓後方尊賢街上,一台白色小攤車,糖餅有七種口味,還有隱藏版。黑糖原味、黑糖堅果、黑白滋味、粉紅戀人、黑糖起司培根、黑糖起司薯餅、隱藏版,甜的口味除了黑糖原味、黑糖堅果外,其它都有加上一球冰淇淋,價格落在60元內,不算高價位,不想吃甜的也有鹹口味。他們的冰淇淋是香草冰淇淋,還可以看到一顆顆香草籽。

      我點了一份粉紅戀人60。老闆開始捏捏糖餅麵團,下油鍋煎,現點現煎的韓國糖餅,選用半煎半炸的方式製作,黑糖跟肉桂粉的內餡吃起來香香甜甜,外皮酥脆內Q彈,這種傳統韓式甜點很受到各種族群的喜愛。

      圓面的煎餅鏟很特別,這種壓餅器在網路上都買的到。

      油炸後的糖餅,瀝油一下。

      粉紅戀人。草莓脆果、香草冰淇淋、糖粉、造型餅乾、糖餅。(造型餅乾不定期更換)

      柴犬造型餅乾很可愛,吃起來是鬆鬆脆脆的口感,香草冰淇淋看的到香草籽,味道很香濃;外脆內Q的糖餅吃起來酥酥香香,一口糖餅一口香草冰淇淋,冷熱交織,當個下午茶小食不錯。

      一中商圈真的很多特色點心,讓人邊逛街邊發覺這些有趣的小店,價格不貴的手持糖餅,好吃又不沾手,想回味一下韓國點心,很適合當墊墊肚子的下午茶時段甜點。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14:30~完售(週二~五)、假日14:00~完售

      台中市北區尊賢街

      Thai煎泰式香蕉煎餅專賣店(一中店)

      一中金牌鳳梅冰

      文章來源:螞蟻幫的櫥櫃 FB:螞蟻幫的美食旅行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下午茶 冰淇淋 台中美食 台南花園夜市 甜點 餅乾

相關新聞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台中美食文創二日 農場採果、濕地觀夕生態之旅

從銅板美食到餐廳美饌,從手搖茶飲到夜市小吃,人文薈萃的台中市處處都有美味的誘惑,吃巧?吃飽?吃簡單?吃奢華?一次囊括。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也讓自然美景渾然天成,傍晚來到清水海邊追夕陽,翌日漫步文創聚落之中,感受時髦都會區的流行脈動及異國氛圍。出發吧!遨遊台中啖美食、賞美景去!

北屯拉麵新勢力!精熬湯頭香濃撲鼻 創新風味「亼」刻品嘗

相信科目三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但「科目蝦拉麵」的風味一定要親自品嘗過才知道!別出心裁的拉麵口味,融合法式與日式色彩的滋味,只有親身到【亼拉麵】體驗過才會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