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極度好評《牠們的格鬥牧群》今秋推主機版 享獸毛茸茸的動物激戰

圖/Modus Games(下同)
圖/Modus Games(下同)

發行商 Modus Games 宣布,由 Mane6 開發的 Steam 極度好評格鬥遊戲《牠們的格鬥牧群》(Them's Fightin' Herds)將於 2022 年秋季登陸各大主機平台。

《牠們的格鬥牧群》為《彩虹小馬》的同人格鬥作品,特別邀請曾參與《飛天小女警》、《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的動畫製作擔任角色設計。

玩家在本作中將透過 A(輕攻擊)、B(中攻擊)、C(重攻擊)、D(魔法)共 4 個按鍵進行格鬥。簡單的操作之餘,另一項特色是名為 Juggle Decay 的重力系統。

只要角色在連擊中停留的時間越長,重力就會增加,從而在不施加限制的情況下管理連擊長度。

本作支援兩人對戰、線上多人對戰,以及區域本機對打。體驗毛茸茸的打鬥之外,也有劇情化的故事模式可讓玩家探索各個領域,欣賞每個角色的故事,惟戰鬥觸發時,會在進入格鬥遊戲的環節。

《牠們的格鬥牧群》已於 2020 年 5 月 1 日登上 Steam,這回預計跨足 Nintendo Switch、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將在今年秋季發售,支援跨平台對戰。

擴大遊戲版本的同時,PC 版也準備迎來 3.0 大更新,不只新增必殺,還會有平衡調整,詳細資訊將於 6 月 12 日的 PC Gaming Show 上公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