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現代戰爭?《艾爾登法環》99坦克模組肆虐交界地 葛瑞克也遭無情轟炸輾壓

圖/截取自 bilibili @喰时之城的三三
圖/截取自 bilibili @喰时之城的三三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裡頭雖有火炮,但如今玩家更不講武德,直接召喚戰車模組,把交界地搞得像是現代戰爭。

來自 bilibili 的「喰时之城的三三」近日分享《艾爾登法環》搭載輝石電磁軌道炮的中國 99 式主戰坦克模組。

只見褪色者搖個鈴、坐上載具,就是一陣交界地屠戮,各種砲火狂轟猛炸之餘,還直接上演無情輾壓,一個衝撞就消滅一群生物跟敵人。經過單方面的現代戰爭,關卡前廢墟宛如要被夷平。

然而這趟大秀軍事肌肉的交界地轟炸還沒完,戰車甚至一路開去找 Boss,教「接肢」葛瑞克如何做人,鎮守王城外圍的大樹守衛也毫無反擊之力,看來對於怪物一切的恐懼來自於火力不足(?)。

照這個情況看來各種更加暴力的玩法很快就會開發出來,到時候還有機會看到褪色者駕駛飛機或是鋼彈也說不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