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 14 Pro四色全曝光!「仙氣紫」非以往的紫 果粉嫌像褪色

iPhone 14 Pro系列將推出4色。圖為白色。(翻攝自推特ianzelbo)
iPhone 14 Pro系列將推出4色。圖為白色。(翻攝自推特ianzelbo)

今年有望在9月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每周都有新爆料!若iPhone 13強打綠色系,那今年會推什麼顏色呢?國外媒體曝光iPhone 14 Pro全新渲染圖,其中以紫色最為夢幻,而這種紫色不像是「先前所想像的紫色」、也不是iPhone 12版本的紫色,更讓果粉好奇實機顏色到底為何。

國外媒體日前曝光iPhone 14 Pro系列的渲染圖,可見正面螢幕幾乎沒有黑色邊框,螢幕占比變得更大,橫向驚嘆號的挖孔螢幕設計似乎比原本的模型機要來的大一點點,另外邊角也變得比iPhone 13 Pro系列更為圓潤,並採不鏽鋼邊框;背後就像先前的謠言相同,鏡頭因升級至4800萬畫素,變得更大更凸,背蓋為玻璃材質。

iPhone 14 Pro系列將推出4色,其中「仙氣紫」最受矚目,但也有網友哀號...
iPhone 14 Pro系列將推出4色,其中「仙氣紫」最受矚目,但也有網友哀號「天峰藍被取代了」。(翻攝自推特theapplehub)

此外,從外媒曝光的照片可看出,這次iPhone 14 Pro系列將推出4色,白色、石墨色、金色及新樣貌的紫色,而這次的紫色又跟以往iPhone 12紫色機型的色調不同,似乎顏色又更淡了一些,走「仙氣紫」風格,可能會隨著燈光照射顯示不同紫色,加上不鏽鋼邊框加持,讓機身整體質感提升。

iPhone 14 Pro系列鏡頭變得更大更凸,據傳是因為升級至4800萬畫素的...
iPhone 14 Pro系列鏡頭變得更大更凸,據傳是因為升級至4800萬畫素的關係。圖為「仙氣紫」。(翻攝自推特ianzelbo)

全新渲染圖一出立刻吸引果粉討論,表示「喜歡目前的設計,正面和背面都很新鮮」、「希望紫色是真的」,但也有人失望表示,「天峰藍被取代了」、「沒有松嶺青色嗎」、「天峰藍是Pro系列最棒的顏色,這種紫色很像褪色,我寧願買石墨色。」似乎評價很兩極。

iPhone 14 Pro系列將推出4色,圖為石墨色。(翻攝自推特ianzelb...
iPhone 14 Pro系列將推出4色,圖為石墨色。(翻攝自推特ianzelbo)

iPhone 14 Pro系列將推出4色,圖為金色。(翻攝自推特ianzelbo...
iPhone 14 Pro系列將推出4色,圖為金色。(翻攝自推特ianzelbo)

iPhone 12的紫色跟iPhone 14 Pro系列的渲染圖相比,色調較深。...
iPhone 12的紫色跟iPhone 14 Pro系列的渲染圖相比,色調較深。(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