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od Touch真的再見了… 蘋果官網只留下這項目

搜尋iPod touch後,在台灣官網只能進入「iPod touch支援」網頁。(翻攝自蘋果官網)
搜尋iPod touch後,在台灣官網只能進入「iPod touch支援」網頁。(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Apple)5月10日才宣布停產iPod Touch並「售完為止」,沒想到外媒發現iPod Touch相關購買頁面已悄悄下架,擁有21年歷史的iPod Touch,最新款停在2019年發布,現在真的永存在果粉心中了。

外媒觀察到,部分地區像是加拿大、比利時、巴西、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或韓國等國家已無法在蘋果官網看到iPod touch網頁,就算測試舊網址也只能連結到「iPod touch支援」網頁。

延伸閱讀:

圖輯/你用過哪幾代?回味21年iPod進化史 這一款變大縮小再放大

《聯合新聞網》測試,台灣蘋果官網連結列已移除iPod touch字眼,從外頭使用搜尋iPod touch,確實只能進去「iPod touch支援」網頁;點選購買iPod touch連結,則會轉址到iPhone Pro介紹頁面。

外媒還發現,美國部分國家仍可進入iPod touch購買頁面,但都是顯示賣完(Sold Out),或許是早晚問題,蘋果最後應該會將所有國家或地區的iPod touch頁面關閉。走過21年,改變音樂產業的iPod Touch,真的只會留在果粉心中了。

美國蘋果官網還能看到購買iPod touch的頁面,但都顯示已賣完。(翻攝自蘋果...
美國蘋果官網還能看到購買iPod touch的頁面,但都顯示已賣完。(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