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技術錯誤?新版PS Plus升級免再「補差額」 Sony修正異常並將退回款項

圖/Sony
圖/Sony

新版 PlayStation Plus 服務已於 5 月 24 日在台灣等亞洲地區推出,不過出現需要補折扣差價的狀況出現,引發不小的反彈。對此,Sony 今(26)日公告該現象為技術上的錯誤。

新版 PS Plus 推出當日,其中「補差價」成為讓用戶詬病的問題,該狀況讓玩家必須補齊先前獲得 PS Plus 因折扣而產生的差額,如此一來才能順利升級。

圖/翻攝自 ptt
圖/翻攝自 ptt

針對此一問題,Sony 透過推特客服帳戶 Ask PlayStation 發布聲明,強調由於技術錯誤,先前以折扣價購買 PS Plus 會員資格的亞洲區玩家會顯示異常的升級費用。

官方後續亦補充此異常目前已修復,受到影響玩家的付款,將會退回差額至原付款管道。雖目前補差價的狀況已排除,惟用戶仍得一次性升級,欲購入的玩家尚須注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