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亞馬遜開放台灣用戶直購 內建Alexa的Echo系列智慧音箱

亞馬遜宣布台灣可直接購買Echo系列智慧音箱,內附Alexa服務為家庭帶來語音控制的便利性。圖/亞馬遜提供
亞馬遜宣布台灣可直接購買Echo系列智慧音箱,內附Alexa服務為家庭帶來語音控制的便利性。圖/亞馬遜提供

亞馬遜今(25)日宣布,台灣用戶可以直接從亞馬遜官方網站訂購Echo國際版和Echo Dot國際版智慧音箱 。透過支援Spotify、本地新聞及廣播電台和豐富的在地實用知識等服務,語音助理Alexa 將有更多用途,台灣用戶可以使用英語來操作Echo國際版和Echo Dot國際版智慧音箱。

Echo系列智慧音箱是完全為用戶量「聲」打造的揚聲器,隨時待命、無需手持,且快速無比。這些裝置搭載不斷升級的Alexa智慧服務,只要隨時發問,Alexa就能回答問題、報時,預報天氣、設置定時器和鬧鐘、播放音樂、控制家裡相容的燈具、打電話及發簡訊到親朋好友的Echo或Alexa App等等。而有了Echo的遠場語音控制,用戶即便在房間的另一端,也能完成上述所有操作。

Alexa國際總監Michele Butti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透過Amazon.com為台灣的顧客提供最新一代的Echo和Echo Dot國際版智慧音箱。除了持續致力優化Alexa的使用體驗,我們還增加符合台灣用戶需求的新功能,包括本地新聞與廣播電台、以及支援Spotify等等。最棒的是,由於Alexa服務透過雲端驅動,這些功能現在都可以在家中既有的裝置上使用。

Echo國際版採用球形設計和織物表面,裝置底部有一個明亮的LED燈環,可透過桌面反射增加能見度。而3.0英吋的低音揚聲器、雙輻射式高音揚聲器和杜比音效處理,也讓Echo智慧音箱具有優良的音質、清晰的高音、動態的中音和深沈的低音立體聲。

Echo還會自動感測空間的聲學條件,並對音頻播放進行微調,用戶只需點播喜歡的音樂,豐富、細緻的聲音就會自動根據空間進行調整。此外,Echo內建ZigBee智慧家庭中心,可以更快速、便利地進行智慧家電連線設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