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新預告、主視覺公開 敲定10月28日推出

圖/動視暴雪(下同)
圖/動視暴雪(下同)

動視暴雪《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重啟作)主視覺、預告公開,宣布今年 10 月 28 日推出。

動視暴雪上個月曾在 2022 Q1 財報確認《決勝時刻:現代戰爭》重啟版新作正在開發中,同月 29 日釋出首波預告及 Logo 再度為遊戲問世鋪路。

當時的預告中看到疑似 141 特遣隊的徽章短暫現身。此外,也曾有眼尖網友在開發團隊 Infinity Ward 社群媒體全黑的頭貼以及背景中,發掘經典角色「Ghost」的輪廓。

今(25)日官方則是結合預告,揭曉幽靈「Ghost」、普萊斯等角色陣容在內的視覺藝術,並於預告末尾打上斗大的 10 月 28 日敲定遊戲的上市日期。

惟目前登陸平台等細節尚未確定,有興趣的讀者可持續追蹤Infinity Ward 或《決勝時刻》官方推特鎖定最新資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