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我要吃燒肉!《烤肉模擬》6月登Steam 玩著就餓了的零熱量燒肉吃到飽

圖/Secret Character(下同)
圖/Secret Character(下同)

我要吃燒肉!由 Secret Character 與 Napas Torteeka 合作開發、Secret Character 發行的《烤肉模擬》(Yakiniku Simulation)將於 6 月登 Steam。

《烤肉模擬》顧名思義就是要玩家模擬日常去燒肉店消費用餐的部分情境。想吃燒烤又捨不得外出餐餐大魚大肉,就來本作「望肉止飢」,還不用擔心卡路里超標!

遊玩方法很簡單,透過滑鼠點擊將肉片放上烤網,覺得烤得恰到好處即可翻面。不過想必會有許多烤肉苦手,因此官方還溫馨提醒別烤焦了。

然而把肉烤成黑炭似乎也沒甚麼大不了,只要把焦掉的肉丟掉即可,剩下的就是專心烤出美味可口的肉片並沾醬料吃掉得分。

《烤肉模擬》預計 6 月在 Steam 平台上推出,實際日期待定,暫無支援繁體中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