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INE主題另類功能曝光 網直呼:根本可以用來防窺

主題設計是對話畫面,乍看之下相當凌亂。 圖/翻攝自Dcard
主題設計是對話畫面,乍看之下相當凌亂。 圖/翻攝自Dcard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的使用率相當高,除了有方便的通訊功能、支付功能,其中可愛貼圖和主題也很受歡迎,不少人喜歡打造屬於自己的專屬風格。日前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一款主題,特別的設計概念也掀起討論。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Dcard以「真的會有人想買這個主題ㄇ」為題發文。原PO分享一款LINE主題,從照片中可以看見,該主題顏色以米色和粉紅色組成,其中又以日文對話畫面作為背景,乍看之下相當複雜和凌亂,甚至一時之間難以區分出真實對話和背景。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我一直以為是BUG」、「好好笑,在公車上看到好想吐」、「對話順序亂七八糟,超搞笑」、「話說先存圖片再設定聊天室背景,也有一樣效果,還不用花錢」、「我看了很莫名的生氣」。

除此之外,不少網友發現這款主題的另類功能,「這個主題可以,不管打開跟誰的對話框,都感覺有在聊天的樣子」、「跟人很少聊天的,可以買來自我安慰?」、「保證隔壁看不到你在打什麼」、「這樣就不怕被從背後偷看了?」、「某一種防窺功能嗎」、「為了防窺傷自己的眼睛嗎⋯⋯很花欸」。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