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vivo S15系列手機主打自拍功能 加碼推出新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S15
▲S15

vivo 稍早宣布推出以自拍為主打功能的S15系列手機,分別推出標準款S15,以及規格強化版S15 Pro,另外也同步推出新款真無線藍牙耳機TWS Air。

S15一樣採直角平框設計,並且採6.62吋、三星E4等級全平面AMOLED螢幕,S15 Pro則採6.56三星E5等級雙側曲面AMOLED螢幕,但兩者均採用中央置頂的3200萬畫素開孔視訊鏡頭,而在S15 Pro版本更加入自動對焦功能。

規格方面,S15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70處理器,S15 Pro則採用聯發科天璣8100處理器,並且額外搭載與Pixelworks合作的X5 Plus獨立顯示晶片,兩者螢幕均支援Full HD+解析度與120Hz畫面更新率,同時也均配置雙立體聲喇叭與NFC功能,電池均採4500mAh容量,其中S15支援66W有線快充,S15 Pro則支援80W有線快充,更額外搭載X軸線性馬達。

▲S15
▲S15

▲S15 Pro
▲S15 Pro

主相機方面,S15分別採用6400萬畫素廣角鏡頭,搭配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200萬畫素微距鏡頭,而S15 Pro則換成5000萬畫素、Sony IMX766V感光元件,以及結合光學防震與電子防震設計的廣角鏡頭,標榜對應更穩定手持拍攝效果,其他則搭配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200萬畫素黑白鏡頭,並且支援2.5公分近拍距離。拍攝功能部分,則分別加入電影夜景光斑、漫畫濾鏡、運動搖攝等功能。

S15建議售價為人民幣2699元起跳,而S15 Pro則從人民幣3399元起跳,此次vivo更同步推出新款真無線藍牙耳機TWA Air,支援IP54防水防塵、採半開放架構設計,對應4.8小時連續使用時間,配合充電盒則可額外提升至25小時連續使用時間,本身也支援10分鐘充電即可對應1.5小時聆聽使用時間電力,建議售價則是人民幣169元。

▲TWA Air
▲TWA Air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