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秋季發表日期曝光 不只iPhone 14...爆料客點名4大新品

蘋果今年的秋季發表會傳將訂於9月13日登場。 示意圖/歐新社
蘋果今年的秋季發表會傳將訂於9月13日登場。 示意圖/歐新社

每年重大的秋季蘋果發表會 即將登場,據悉今年的秋季發表會日期訂於9月13日,因疫情取消的實體發表會似乎也有望回歸。

在這場蘋果發表會中,除了有果粉們引頸期盼的iPhone 14系列新機,知名爆料客LeaksApplePro更揭露此次發表會可期待的4大新品。


iPhone 14系列將捨棄5.4吋的mini款,傳有4款分別是iPhone 14、14 Max、14 Pro、14 Pro Max,但LeaksApplePro透露這4款iPhone 14系列新機的外觀設計與iPhone 13幾乎相似。

iPhone 14螢幕是6.1吋,要價799美元(約新台幣23785元),iPhone 14 Max螢幕則為6.7吋,價格是899美元(約新台幣26762元);兩款皆搭載A15晶片。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將迎來全新提升,外觀上是藥丸狀的挖孔螢幕,搭載4800萬像素新相機,並具備A16晶片。定價方面,iPhone 14 Pro為1099美元(約新台幣32787元),iPhone 14 Pro Max則為1199美元(約新台幣35705元)。過去《聯合新聞網》也詳細整理外媒對iPhone 14 Pro Max曝光重點,如機身寬度變窄、厚度變厚及鏡頭模組整體變大等特色也是一大改變。

此外,蘋果似乎有意取消iPhone 14系列新機的128GB容量,改以256GB起跳,但LeaksApplePro對這項重大改變也不敢直接說死。


第二代AirPods Pro 終將於今年的秋季發表會亮相。與第一代不同的是,第二代將使用全新解碼器、無柄握設計及提升降噪技術。定價方面,第二代AirPods Pro價位落在299美元左右(約新台幣8905元),與第一代定價7990元高出約910元。

此外,LeaksApplePro語帶玄機地說「希望可以提供白色款」,似乎暗示著第二代AirPods Pro將有別過去只有白色款式,將推出其他顏色供消費者選購。

AirPods(左)、AirPods Pro(右)示意圖。報系資料照/記者黃筱晴...
AirPods(左)、AirPods Pro(右)示意圖。報系資料照/記者黃筱晴攝影


Apple Watch 今年傳將推出3種版本,除了Apple Watch Series 8、平價版SE之外,還會有強調保護力的極限運動版本。不過,LeaksApplePro透露此次新品應著重於內部系統更新,外觀設計並不會帶來改變。

LeaksApplePro特別揭露極限運動版本的定價,「不要期待它會比Series 8便宜,價格大概會是399美元(約新台幣11880元)」。


傳言今年將推出2款全新Mac—MacBook Pro及M2 Mac mini Pro,且今年秋季就會上市,但LeaksApplePro坦言有鑑於中國大陸部分城市封城影響,恐致這2款全新Mac無法如期出售。

圖為2021年推出的MacBook Pro。 示意圖/歐新社
圖為2021年推出的MacBook Pro。 示意圖/歐新社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