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etflix直播串流要做什麼?外媒曝將端LIVE即興表演節目

Deadline網站取得消息指稱,Netflix計畫藉由直播串流技術,推出無劇本實境秀等類型節目,藉此創造全新觀看體驗與商業模式。

依照報導指出,Netflix將可能以直播串流形式製作即將推出的舞蹈節目《Dance 100》,以及現場即興表演類型節目《Netflix Is A Joke Festival》,透過即時直播串流形式讓觀眾可以觀看更真實的節目內容,而非以預錄製作型態呈現。

而就相關消息表示,此項功能暫時還沒有明確推出時間,但預期會在近期內上線運作。同時,報導內容也表示Netflix內部僅小部分團隊投入此項技術應用發展,但僅處於早期階段。

加入直播串流技術應用內容,更意味Netflix將可發展更多實況節目內容,進而吸引更多觀眾同時上線觀看,並且藉此增加訂閱使用人數,甚至可以透過即時線上互動方式創造更多商業模式,例如增加商品導購、廣告露出等。

在先前消息中,更透露Netflix將會在今年底之前宣布推出以廣告支撐播放成本的服務版本,同時也預期針對長期與他人共享帳號的訂閱用戶收取額外使用費,藉此改善目前訂閱人數衰退情況。

另一方面,華爾街日報更指出Netflix近期調整內部公司文化政策,說明員工可能會被要求處理與個人價值觀不同的內容項目,同時說明Netflix製作內容是由觀眾決定好與壞,而非由Netflix員工以個人喜好、認同與否決定內容是否上架。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