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心靈殺手重製版》Switch版本今秋推出 遊戲2代概念美術圖曝光

圖/Remedy Entertainment(下同)
圖/Remedy Entertainment(下同)

由 Remedy 打造的經典動作遊戲《心靈殺手》(Alan Wake)本週迎來 12 週年,而開發團隊也趁機向玩家透露系列發展,證實《心靈殺手重製版》將會在今年登上 Nintendo Switch 平台,同時還為最初於 2018 年公開的影集改編版揭露了更多細節。

在 Remedy 今天公開的最新影片中,其中一個重點就是《心靈殺手重製版》將於今年秋季登上 Switch 平台。雖然純數位的發行模式可能會讓一些實體版的收藏家感到有些失落,但 Remedy 指出該版本並不會採用「串流技術」,而是一個為 Switch 主機量身打造的原生版本。

在這之前,團隊的另一款作品《控制》(Control)登上 Switch 就採用串流技術,玩家在遊玩過程中必須全程連上網路,雖然這確實能帶來超越主機本身硬體限制的畫面表現,但在連線不穩定的情況下,常常遇到延遲和畫面模糊的問題。因此,不少玩家依然偏好仰賴主機本身硬體的原生版本。

接下來, Remedy 團隊也在這支影片中證實了《心靈殺手》影集還在計畫中,這部改編影集計畫最初於 2018 年正式公開,但在過了整整四年後,終於揭曉將會與 AMC 頻道展開合作。對此,Remedy 表示影集正式成形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在影片的後段,Remedy 團隊還為系列正宗續作《心靈殺手2》公開全新的美術概念圖。但除此之外,並沒有公開其他細節。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