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壓倒性好評《傾聽畫語》6月登Switch、PS4 全新章節同步推出

圖/曉數碼(下同)
圖/曉數碼(下同)

曉數碼旗下台灣遊戲工作室品牌「曙光工作室」與其歐美發行夥伴 Akupara Games 共同宣布,敘事解謎遊戲《傾聽畫語:最美好的景色》將於 2022 年 6 月 2 日正式推出 Nintendo Switch 與 PlayStation4 版本。

同時,伴隨著家用裝置版本的上線,所有平台上將會同步更新全新章節,讓玩家能更加深入「傾聽畫語」的情感世界。

《傾聽畫語》以小說、電影的互動模式,探索手繪動畫世界,講述一位追逐夢想的畫家,為了完成心目中的完美作品,不曾停下她的畫筆。玩家將透過追逐夢想的畫家視角,藉由點擊與拖曳體驗雋永如斯的故事,沈浸於絢爛色彩與逐格動畫的全景世界。

於本次的任天堂 Indie World 節目中,遊戲首次釋出全新章節內容畫面,玩家將能追隨另一位畫家的腳步。新增的內容包含全新的過場動畫、環景畫面及互動內容。官方強調已購買過遊戲的玩家,可免費更新。有興趣了解更多訊息的讀者,屆時可參考各平台的更新說明。

除 6 月跨足其他平台,官方更與「台灣角川」合作,由「八千子」老師操刀,共同打造「傾聽畫語」延伸圖文小說《傾聽畫語:你未曾知曉的景色》,將於 5 月 26 日同步推出電子書、實體書。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