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勢不可擋!《艾爾登法環》全球累計銷售達1340萬套 遠超發行商預期

圖/FromSoftware
圖/FromSoftware

根據發行商萬代南夢宮今(11)日公開的 2021 年度財報,魂系大作《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全球銷售突破 1,340 萬套,達原先預期的 3 倍以上。

《艾爾登法環》於 2 月 25 日正式發售,上市首日引起極大迴響,甚至擊敗其他熱門大作,儘管如今熱潮稍退,仍舊是今年極具分量的作品。

開發商 FromSoftware 於 3 月 16 日即宣布《艾爾登法環》銷量日本突破 100 萬,全球突破 1200 萬套。當時資料統計截自 3 月 4 日,包含實體與數位版本。

這回至會計決算日期 3 月 31 日,萬代南夢宮宣布銷售數字達 1,340 萬,相較原先設立的 400 萬目標,整整多出一個位數。

圖/截自萬代南夢宮財報
圖/截自萬代南夢宮財報

如此好評熱銷,官方先前便暗示本作有機會以「IP」擴展,因此玩家往後或許能在遊戲以外的領域見證更多內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