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徐巧芯風暴連環爆「是自己搞來的」?沈富雄1句話預言最終結局

「開封王婆」紅翻天 實境秀打破陸青年不婚、不戀假象

誠品信義原址「Dream Plaza」將開千坪星巴克!規模超過旗艦店

分科測驗7月登場 北一女學霸不藏私分享10招讀書密技

新北市立圖書館林口分館將於5月14日由北一女畢業、成大雙主修的網紅學霸「未秧Winter」分享考試最受用的10招讀書密技。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新北市立圖書館林口分館將於5月14日由北一女畢業、成大雙主修的網紅學霸「未秧Winter」分享考試最受用的10招讀書密技。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因應新課綱首屆分科測驗7月登場,為協助高中學子迎戰考招新制,新北市立圖書館林口分館將於5月14日由北一女畢業、成大雙主修的網紅學霸「未秧Winter」分享考試最受用的10招讀書密技,在黃金複習時間,幫助學生迅速掌握重點精華,此外該講座也有直播,可供無法到現場的學子即時觀看。

考季來臨,考生們都進入緊鑼密鼓的最後備戰階段,新北市立圖書館林口分館雨與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合作,於5月14日邀請北一女畢業、成大雙主修的網紅學霸「未秧Winter」,和考生們分享自己念書與準備考試的訣竅,透過10種讀書方法秘技,幫助學子在最後衝刺的階段,迅速掌握重點精華。

新北市圖表示,當天參加活動的學子可以免費領取,加持過的文昌筆以及牛角麵包,希望所有到圖書館溫書的考生都能金榜題名,若因疫情無法親臨現場的考生,本活動亦會於網紅未秧的個人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可以同步於線上即時觀看。

另外,新店分館則針對即將登場的國中教育會考推出「會考加加油」座談會,5月13日邀請到三位目前就讀北一女的同學分享考前應戰策略,讓考生們可以利用考前最後一周,事半功倍地複習整備、調整作息,對會考做最後衝刺,同時也準備了「考試加油」口罩送上祝福,希望讓學子可以更有信心,以最好的狀態從容應試,詳細活動資訊及報名方式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

北一女 國中教育會考 圖書館

延伸閱讀

114學年分科測驗加考數乙有望提早? 教育部將對高中做調查

明年分科測驗加考數乙落空 招聯會:研議114學年恢復

學測成績轉換為分科測驗級分 上午10時開放查詢

高三生當時間管理大師? 一面拚面試、一面拚分科測驗

相關新聞

馬鈴薯變成土豆 基進黨議員揭國小教科書:這一詞也是中國用語

康軒教科書把馬鈴薯稱為「土豆」,由於是中國大陸用語,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台灣基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表示,有爭議的用語不僅土豆,國小三年級的教科書也把「青椒」寫成中國用詞「菜椒」。

大學宿舍費通膨 快比租屋還貴

為了減輕學生家長負擔,教育部自今年二月起,補貼公私立大專校院校內住宿生每學期五千元,然而大學宿舍卻是愈來愈貴,有學生反映...

協助預測全球暖化趨勢 新海研一號達成首次國際遠航

國造研究船新海研一號經歷24天、25000浬航程,航行至帛琉靠泊馬拉卡港後於今日返抵高雄港,完成首次遠航。本次科學航次任...

立委擬修法 9成大專生免學費

立法院昨召開教育文化委員會,十六名立委擬具「大學法」第卅五條及「專科學校法」第四十四條修正草案,增訂就讀大學和以上學位、...

避免「師師相護」… 淘汰不適任教師 調查小組限外聘

教育部昨公告修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解聘不續聘停聘或資遣辦法」,若教師涉及特定解聘事項,需接受校事會議調查,且校事會議...

教改30年仍一直被追打 李遠哲:因為2000年政黨輪替我支持民進黨

今年適逢教改30周年,教育界提出檢討廣設高中大學等議題,被視為教改關鍵人物的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今日出席台大風險中心舉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