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物質世界》決定版17日登陸次世代主機及PC 踏上對抗腐敗物質的嚴苛冒險

《物質世界》(Outward)「決定版」(Definitive Edition)將於 2022 年 5 月 17 日推出。

《物質世界》描述正在蔓延的有毒物質「腐敗」在咒語的影響之下開始肆虐,摧毀城市,並同時創造出最危險的怪物。

玩家身為冒險家,要躲避或保護自己免受危險生物的威脅,並面對險惡的環境條件,防止感染傳染病,同時維持體內水分。

展開危險遠征的途中,將跨越蠻荒之地到達新的城市承擔重要任務,發掘暗藏可怕敵人的地牢。

「決定版」讓原有玩家重遊遊戲本篇、兩個擴充內容「索羅博人」和「三兄弟浩劫」,也有大量的更新以及調整。

《物質世界》決定版將於 5 月 17 日登陸 PS5、Xbox Series X/S 及 PC 平台。官方指出,原先擁有《物質世界》遊戲本篇及「三兄弟浩劫」擴充內容的玩家可免費獲得決定版。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