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Razer升級15吋Blade遊戲筆電 換上i9處理器、支援240Hz畫面更新率的OLED螢幕

隨Intel推出筆電用的第12代Core系列處理器,Razer也宣布更新旗下15吋Blade遊戲筆電,並且換上支援240Hz畫面更新率的OLED螢幕。

相比先前推出版本,新款15吋Blade採用Intel第12代Core系列處理器,最高配置Core i9、14核心設計規格,並且配置Full HD解析度、360Hz畫面更新率,或是QHD解析度、240Hz畫面更新率,以及最高可達4K解析度,支援144Hz畫面更新率的OLED螢幕。

而記憶體也升級最高配置32GB的DDR5-4800MHz規格,儲存容量更升級至1TB容量,並且保留第二組M.2 PCIe擴充空間,顯示卡則採用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至於散熱方式也從原本導熱管設計,改為具備貼近液冷散熱效果的Vapor Chamber均溫板設計,其他改變則包含採用單鍵獨立的RGB控光功能,以及SD記憶卡讀卡機,機身厚度更從前一代機種的19.9mm降至16.99mm,作業系統也升級為Windows 11家用版。

新款15吋Blade預計從2499美元起跳,預期會在今年第四季進入市場銷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