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ple Car長什麼樣?網友掀論戰

Apple Car的想像圖。(圖/翻攝Motor Trend網站)
Apple Car的想像圖。(圖/翻攝Motor Trend網站)

外電最新消息披露,蘋果將把Apple Car委由iPhone長期代工夥伴鴻海(2317)生產,激勵鴻海今(4)日股價向上跳空開高,不過網友認為,Apple Car的消息傳好幾年了,車子的外型比鴻海自己發表的車還要醜。

蘋果打造電動車的計畫傳言不斷,即便有消息傳出蘋果放慢造車腳步,但外電最新消息披露,蘋果將把Apple Car委由iPhone長期代工夥伴鴻海(2317)生產,鎖定售價10萬美元(逾新台幣290萬元)的高階市場,首款Apple Car最快2024年底至2025年發表,與特斯拉的Model S而搶市。

不過網友卻不太買單,表示「Apple Car這消息傳幾年了」、「可以先罰300萬假消息嗎」、「那時候特斯拉已經滿大街跑」、「比鴻海發表的還要醜」、「怎麼那麼像滑鼠...」、「這麼醜的車有人會買?」、「這只是某網站的想像圖,連概念車都不是」。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分析,2014年外界傳出蘋果通過打造電動車的「泰坦計畫」(Project Titan),但迄今不斷傳出進程受阻,包括數位團隊高層主管更迭的消息,不過,相關團隊如果重整成功,預期Apple Car仍有機會最快在三年內亮相。

鴻海今以103.5元開高,盤中一度上衝至104.5元,突破季線,來到104元的價位,漲幅1.46%。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